連假就是要追劇!中秋節 Netflix 推薦片單

Netflix   

© Netflix

中秋佳節將至,一轉眼四日連假即將到來!
一年一度的節日是新朋好友齊聚一堂,共同歡聚的好時光。為迎接中秋節連假的來臨,以及慶祝即將推出的原創動畫電影《飛奔去月球》(Over the Moon),Netflix特別為不同情境客製專屬的節日片單,無論是在家中與親友相聚歡、享用美食,還是跟全家一起中秋出遊踏青,都有源源不絕的精彩內容等著你!

© Netflix

《飛奔去月球》 10 月 23 日即將上線
由傳奇動畫大師葛連基恩執導的動畫音樂劇,《飛奔去月球》描述一位小女孩打造一艘火箭發射船升空,希望能遇見神話中的月亮女神。

© Netflix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10 月 14 日即將上線
韓國四人女子團體 BLACKPINK 首部原創音樂紀錄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讓全世界粉絲們都能一窺BLACKPINK迅速崛起為超級巨星的歷程。由艾美獎提名導演卡羅琳·蘇 (Caroline Suh) 掌鏡執導,片中可以看到獨家訪談、未曝光過的畫面,以及搶先揭露新專輯的錄製過程,見證韓流偶像團體所須經歷的高低起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