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翻倍!【看不見的目擊者】吉岡里帆化身盲女對抗殘暴連環殺人魔

華映   

© 華映

日本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改編自韓國賣座警匪電影《盲證》,由日本知名導演森淳一改編及執導,集合日本新生代潛力演員吉岡里帆和高杉真宙及實力派的大倉孝二、國村隼等人共同演出。故事描述一個看不見的女生卻成了連環命案唯一的證人,讓更多來自殺人魔的凶險圍繞在她身邊,電影中充滿血腥獵奇感的殺人手法,讓毛骨悚然的恐怖程度更上層樓。

© 華映

日本懸疑警匪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改編自2011年韓國賣座警匪電影《盲證》,《盲證》出色的劇本,不但讓女星金荷娜橫掃影后獎項,童星出身的俞承豪也坐穩男一寶座。2015年大陸翻拍成楊冪和鹿晗合作的《我是證人》,今年也有越南版《看不見的證人》上映。日本版由《神劍闖江湖》的編劇藤井清美與導演森淳一合力改編原著故事,更符合日本當下的文化背景。

© 華映

日本懸疑片大師森淳一曾經執導多部作品,近期也與HBO Asia合作日本首部原創劇集《神探夏洛克小姐》,對懸疑氛圍掌握極為出色。這回操刀執導《看不見的目擊者》,他試圖指出邊緣人在社會中遭到「無視」的問題,並結合狂放不羈的暴力,更加拓展了此類型電影的可能性,也讓電影跳脫韓國電影的節奏,今天公布正式預告,可見到電影更加充滿日式恐怖驚悚的風格,尤其充滿血腥儀式感的連環殺人手法,更讓觀眾看得頭皮發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