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多倫多影展!【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豪華卡司齊聚詮釋經典

車庫娛樂   

© 車庫

榮獲「英國奧斯卡」最佳電影提名、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英文片名:The Personal History of David Copperfield)將於今年十月在台上映!

© 車庫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由英國喜劇鬼才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親自改編狄更斯著名小說《塊肉餘生記》(David Copperfield),講述主角大衛考柏菲爾德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人生故事,並找來《貧民百萬富翁》男主角戴夫帕托、《奇異博士》蒂妲絲雲頓、《怪醫豪斯》修羅利、《007:空降危機》班維蕭等英國實力派演員擔綱演出。

© 車庫

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表示早在八年前就想要將狄更斯的作品改編成電影。他說到:「之前我拍了關於狄更斯的紀錄片時,就覺得可以將此故事拍成一部電影,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直到拍完《史達林死了沒?》那是我第一次改編別人的作品,也讓我發現其實我做得到,所以就開始著手準備這一切。」

© 車庫

導演特別表示在製作初期就已經選定好希望由戴夫帕托擔任男主角,而戴夫帕托也在首次與導演見面後就下定決心演出。戴夫帕托的好演技不僅讓導演傾心,更讓英國網友指名希望他接演下一位007,也因為呼聲太高讓他不得不回應此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