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6年再上大銀幕!【麻雀放浪記2020】改編經典齋藤工化身天才賭徒

車庫娛樂   

©車庫

天才賭徒竟從1945年闖入2020年?!《麻雀放浪記2020》改編自作家阿佐田哲也累計發行量超過250萬本的暢銷小說《麻雀放浪記》。1984年《麻雀放浪記》和田誠導演曾將搬上大銀幕,並由性格演員真田廣之主演,身為本作忠實粉絲的齋藤工,在經過十年的苦心企劃和奔走後大膽改變故事設定,與《孤狼之血》、《那一夜》導演白石和彌攜手將此經典作改編成諷刺現代社會的《麻雀放浪記2020》!

©車庫

《麻雀放浪記2020》故事發生在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東京奧運因此被中止的2020年,因人口大幅減少,勞動人口被AI 取代,導致東京街上充斥著無業遊民和無依無靠的老人。在這慌亂的東京,阿哲(齋藤工 飾)從1945年的戰後復興時代,穿越時空來到2020年的現代,面對這意想不到的狀況,阿哲將以麻將遊戲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生死決鬥……

©車庫

齋藤工起初對於改編經典作也略感不安,但他表示:「在看過佐藤佐吉所改編的劇本後就放心了。故事中極為異想天開的世界觀令人感到驚訝不已,這就是日本電影所擁有的獨特色彩吧,也是與阿佐田哲也老師風格相符的故事規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