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能進到神祕的405號房!愛奇藝台灣站邀你入住這間超有問題的飯店

世界娛樂中心   


▸ 點我直接線上看【靈異405號房】

  正宗韓式恐怖片【靈異405號房】,由【超能警探】李世榮、「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朴智英、「浪漫醫生金師傅2」朴孝珠主演。故事敘述女主角宥美(李世榮 飾)帶著妹妹來到了一家飯店,飯店負責人慶善(朴智英 飾)將姊妹倆視為自己的家人,十分熱情地接待她們,但卻陸續發生許多怪事,原本該是令人放鬆休憩的飯店,卻成為毛骨悚然之地……想挑戰405號房試試膽?愛奇藝台灣站正式邀你Check-In!

©車庫娛樂

  「從小美到大」童星出身的演員李世榮,以「大長今」小今英一角令觀眾印象深刻,5歲就出道的她,透過多樣作品展現精湛的演技實力,這次在《靈異405號房》中詮釋「宥美」一角,劇中她睽違5年再訪母親友人所經營的飯店,卻接連遇到許多怪事,李世榮以強烈的恐怖驚悚演技,引領觀眾進入這詭異神祕的飯店。【靈異405號房】也是李世榮首度挑戰的恐怖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