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夏洛克福爾摩斯妹妹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2020

近日Netflix【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首支預告一曝光,全新高顏值版「福爾摩斯三兄妹」瞬間成為外界聚焦的最大亮點。不過,你是否想過這個問題:由蜜莉巴比布朗飾演的「艾諾拉福爾摩斯」到底系出何方?以及螢幕上還有別版的福爾摩斯妹妹嗎?

©Netflix/2020

如果你是柯南道爾爵士的《福爾摩斯懸案》系列小說粉絲,應該就會知道這個角色並不存在於道爾所創作的「福爾摩斯」原始世界觀之中;不過這個角色的的確確是來自於小說世界,只是,是別套系列小說。

©Netflix/2020

「艾諾拉福爾摩斯」這個青春活潑的溫暖俏皮角色,其實是由美國作家南西史賓格全新創作的-她是史賓格筆下《艾諾拉福爾摩斯懸案》(The Enola Holmes Mysteries)系列小說中的主人翁;而【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一片正是改編自這個系列。不過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妹妹角色現身螢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