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的奇幻漂流》11.10(六)金馬影展搶先看!

   

金馬影展驚喜公佈最後一部重量級參展片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金馬影迷搶先看


 金馬影展於昨日開始全面開放套票劃位及單場售票,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五十多個場次銷售一空。金馬影展也於開幕前,正式公佈加入最後一部重量級參展影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特別於11/10(六)20:00於西門町的國賓大戲院(台北市成都路88號)舉行放映,由於該場次為驚喜試映場,為配合入場安檢規定,也請觀眾提早到場。該場次電影票將於11/1(四)13:00起於全台ibon開放購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根據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並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故事是敘述一位少年(PI)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如何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如真似幻的海上歷險,少年PI與他的同伴孟加拉虎在漂流期間所培養出的珍貴情誼,透過鏡頭觸動人心。


首度結合3D科技,李安透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過程中充滿啟發並觸發心靈深處的感動,並藉由少年的探索之旅開啟觀眾全新視覺領域,跟隨著導演李安的卓越想像力以及鏡頭呈現,帶給觀眾超乎以往的3D聲光體驗!全片拍攝橫跨三大洲,並以台灣為主要拍攝地點,這一次,李安導演將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帶給全世界觀眾絕無僅有的心靈悸動以及視覺驚艷!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於11/21早場起正式上映。


台北金馬影展
日期:11/9-11/29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光點華山電影館
票價:1499元(套票)、999元(日場套票)、230元(全票)、200元(優待票)
購票:套票開賣10/20中午1點起;套票劃位10/27中午1點起;單場票券開賣10/29中午1點起, 請洽7-ELEVEN ibon


★即日起可至全台7-ELEVEN門市預購金馬影展節目專刊,每本50元;或至金馬官網免費下載電子版節目專刊。


金馬宜蘭影展
日期:11/8-11/18
地點:宜蘭演藝廳、宜蘭友愛影城
票價:100元(全票)、80元(優待票)
購票:10/22中午1點起,請洽7-ELEVEN ibon


★即日起可至金馬官網免費下載電子版金馬宜蘭影展節目專刊。


主辦: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電話:02-2370-0456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金馬執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