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顏值、智商高破表!【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中文正式預告釋出

Netflix   

©Netflix

Netflix最新推出原創自製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以大名鼎鼎的名偵探福爾摩斯一家人為主角,展開一場偵探兄妹的鬥智大對決,為這個風靡全球超過一百年的傳奇故事再揭新篇章!

©Netflix

全片嬌點「艾諾拉福爾摩斯」是由《怪奇物語》竄紅全球的好萊塢年輕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挑樑主演,片中她為了解開母親行蹤成謎的懸案,不顧兩位哥哥的命令,大膽逃出家門、獨自追查線索,前往倫敦展開尋母冒險!

©Netflix

而她兩位聞名全球的偵探哥哥分別是兩大英倫男神,由《我就要你好好的》、《飢餓遊戲》帥氣男星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飾演嚴肅大哥,曾演出《超人》、《獵魔士》的爆肌男神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則飾演聰明絕頂的夏洛克福爾摩斯。該片發布正式預告後,粉絲紛紛驚嘆「這版本的福爾摩斯帥到排卵!」,期待顏值最高、智商最高的偵探一家現身,展開名偵探兄妹鬥智對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