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降靈!【馗降:粽邪2】中元節上映挑戰觀眾膽量

華影國際   

©華影國際

2018年恐怖片《粽邪》創下將近5000萬的票房佳績,睽違2年,續集《馗降:粽邪2》再度將台灣民間習俗「跳鍾馗」搬進大銀幕,演員陣容堅強,再搭配鬼月上映的氣勢相襯,無不讓充滿禁忌的吊煞儀式更加神秘驚悚。曾以【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以及各大影展最佳新演員的謝章穎也參與演出,在電影裡詮釋影帝李康生的少年版。

©華影國際

對於第一次挑戰恐怖片的他表示:『知道要演出恐怖片的心情真的是又刺激又期待,加上要演出康哥的小時候,壓力真的很大,只能一直告訴自己要把皮繃緊,全力以赴』!電影裡還因為被女鬼驚嚇而把飾演師傅的雷洪大哥穿的戲鞋直接撞飛,入戲的驚嚇程度可見一斑!

©華影國際

電影《馗降:粽邪2》男主角『火哥』由李康生演出,從小就有陰陽眼,在續集裡被賦予可以召喚鍾馗降妖伏魔的天命,『火哥年輕版』由謝章穎飾演,血氣方剛的他常被地痞流氓追打,在一次的逃命過程中被路邊的女鬼驚嚇,因而撞到了由雷洪飾演的金龍師,入戲太深而深受驚嚇的他還狠狠撞飛了雷洪哥的戲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