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結局!【哈囉少女】釋出三人組最後隱藏結局

双喜   

©双喜

暑假家庭族群觀眾回流,而鎖定青少年的校園電影【哈囉少女】,日前也讓導演王威翔與主演林輝瑝在戲院遇到家有少女的家庭,全家出動欣賞,從電影裡看到現在手機世代青少年的同儕人際關係,映後更意外發現家長反應熱烈!而為《誰是被害者》演唱片尾曲的新生代潮流女聲 Karencici ,特別為電影【哈囉少女】量身打造的主題曲〈Best kept secret〉,也唱出了年輕族群之間的青春殘酷物語,令看過片的觀眾格外有共鳴。

©双喜

【哈囉少女】導演王威翔表示年輕時,大人越說不可以的事情,我越要這樣做,他還笑說自己看到父母年輕時的照片,也會發現父母年輕時候「也沒太聽大人講的話」。「青春的成長都是一樣的,但媒介不一樣,現在的手機造成更大的影響,」王威翔表示。

©双喜

許多年輕觀眾好奇片裡原本感情超好的閨蜜們在片尾尋得了正義之後,究竟結尾如何?劇組特別釋出【哈囉少女】番外篇,讓觀眾得償見到王渝屏、姚亦晴、劉主平開心相聚的結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