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姊妹作【最後的情書】打造岩井俊二的「精選輯」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曾經執導【情書】、【燕尾蝶】、【四月物語】、【花與愛麗絲】等經典名作的日本電影導演岩井俊二,從影20年之間,巧妙地擷取各個時代的特色,詮釋出各種不同的愛情樣貌,培養出忠實的影迷。新作【最後的情書】第一次以自身的出生地宮城縣仙台作為故事的舞台,一封寄錯的信,牽引出兩個世代的男女戀情,描繪出他們各自的心靈重建與成長。

©双喜

在電影大師岩井俊二的號召之下,【假面飯店】松隆子、【靠北少女】廣瀨鈴、【正宗哥吉拉】庵野秀明、【地獄少女】森七菜、【福爾圖娜之瞳】神木隆之介、【追捕】福山雅治等超豪華卡司集結一堂,連老班底中山美穗及豐川悅司也來友情客串。

©双喜

故事敘述裕里的姊姊未咲離開人世了,裕里在告別式上,從未咲的女兒那裡得知有一封寄給未咲的同學會通知單。裕里為了告知未咲的死訊,隻身前往同學會,沒想到卻被誤認是曾為校花的姊姊,當場還見到姊姊初戀的對象鏡史郎。一場誤會讓裕里和鏡史郎奇妙地開始跟對方通信。一封信造成的意外插曲,橫跨過去與現在,將各自隱藏在內心的初戀悸動,穿越時空娓娓道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