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被玩壞!【好小男孩】本周電視超鬧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好小男孩】Good Boys
演員:雅各特倫布雷
播出時間:8/13(21:00), 8/14(14:25), 8/18(12:10), 8/19(06:55) HBO
12歲男孩麥斯、索爾與盧卡斯為了及時學會接吻以參加喇舌趴而翹課,並接連做下一連串錯誤決定,意外捲入失竊的毒品、兄弟會的漆彈活動,還得逃離警察與可怕青少女的追逐。

【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
演員:喬瑟夫高登李維、傑米福克斯
播出時間:8/14 Netflix獨家上線
紐奧良街頭開始出現神奇藥物,使用者服用一顆,立刻擁有5分鐘的超能力。藥丸使犯罪份子壯大,整個城市陷入危險,當地警察、青少女藥頭和尋找失蹤女兒的退伍軍人為了各自的目的涉入這場危機,意外地聯手展開對藥丸幕後主使的追查。

【阿達一族2019】The Addams Family
配音:莎莉賽隆、克蘿伊摩蕾茲
播出時間:8/15(21:00), 8/21(11:45), 8/22(06:10) FOX MOVIES
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和魔帝女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和兒子普斯利,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