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一生、蒼井優相隔18年後再續愛譜【愛情人形】愛奇藝台灣站正式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 點我直接線上看【愛情人形】

【愛情人形】改編自導演棚田由紀的原作同名小說,自2008年在雜誌《達.芬奇》上連載,講述主角哲雄隱瞞妻子自己真實的職業,沉溺於製作情趣人偶的工作中,導致與妻子的感情出現裂縫的故事,故事探討夫妻間的性愛關係、日常相處等議題,找來實力派高人氣演員蒼井優、高橋一生相隔18年再度同台演出,而這部話題性十足的電影已於愛奇藝台灣站正式上線。

©天馬行空

【愛情人形】故事描述哲雄(高橋一生 飾)大學雕塑學系畢業後,意外來到一家情趣用品公司,負責「情趣人偶」的設計。為了讓人偶更接近真實,他謊稱醫學研究人員,為了製作義乳,找來人體模特兒製作乳房的模型。哲雄對美麗的女模園子(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地步入禮堂,然而直到婚後,哲雄始終無法對妻子坦承:他的職業是情趣人偶設計師。儘管兩人的生活表面上平靜、幸福,但隨著哲雄愈來愈投入工作,他對園子的熱情和慾望卻也愈來愈減低,連帶著性生活次數也減少了。當兩人的婚姻面臨危機之際,園子對丈夫的秘密再也隱瞞不住……。

©天馬行空

男主角高橋一生表示自己在讀劇本時,就對其中純粹的愛戀心意,被以具有電影感的方式描繪出來,感到相當驚艷!高橋一生形容:「這個作品也並非用一種激烈的方式去描繪男女關係,反倒是在淡淡的日常生活中,漸漸去看見那個真正的愛究竟為何,某種程度來說,是一種達到了最高境界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