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掃影帝獎座!菅田將暉從影最衝擊代表作【啊,荒野】登台

車庫娛樂   

©車庫

那是一片極致荒蕪之地,還是充滿希望的場所?由《帝一之國》菅田將暉、《沒關係,是愛情啊》梁益準主演的《啊,荒野 前篇》、《啊,荒野 後篇》改編自作家寺山修司唯一一部長篇小說,寺山修司為1960年代後半日本地下文化的次文化先驅者,身兼劇作家、詩人、作家、電影導演、賽馬評論家等多職,在各領域中都有活躍的表現。《啊,荒野》由《二重生活》岸善幸導演執導,前篇與後篇總時長超過5小時,是導演與演員們嘔心瀝血之作。

©車庫

《啊,荒野》電影版故事背景為2021年的東京,講述離開少年院的新次(菅田將暉 飾),遇見了有口吃的推子(梁益準 飾),推子只要面對人就會臉紅怕生,兩人透過拳擊培養出奇妙的友情,展開一段惆悵又激昂的熱血故事,迎接命中注定的決鬥。

©車庫

菅田將暉在《啊,荒野》中的精彩表現讓他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影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帝,被視為他目前演藝生涯的代表作。此外,本作還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日本報知電影獎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日本藍絲帶獎最佳作品獎.最佳男配角獎、日本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等獎項。

©車庫

菅田將暉與梁益準在《啊,荒野》中有多場拳擊戲,為了符合劇中的體重級別,兩人分別在日本與韓國花了半年的時間鍛鍊身體,菅田將暉增重10公斤、梁益準則減重10公斤,彼此還透過影片互相確認鍛鍊的過程,梁益準表示:「如果不符合體重級別的話就糟了,真的很緊張,原本還想說自己是不是太遜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