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考夫曼收山作驚悚破表!【我想結束這一切】詭異預告上線

Netflix   

©Netflix

以燒腦電影《變腦》、《王牌冤家》打響名號的好萊塢金獎編導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日前突然發布收山宣言,直呼他與Netflix合作的新片《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將會是他生涯最後一部執導作品,消息一出便引發全球粉絲高度關注!

該片日前釋出正式預告,再度掀起粉絲熱議,片中女主角初訪男友家卻遇其家人變臉,突然扭曲變形、突然咧嘴奸笑,連狗也詭異可疑,只要看到她就超速狂抖毛,甚至女主角堅持男友兒時照片其實是自己!

©Netflix

查理考夫曼將他燒腦的劇本風格帶入全新的恐怖片領域,不僅故事腦洞大開的程度超越導演過往作品,劇情更犀利狠鞭當代男女情愛與人生孤獨暗面,「考夫曼式」的超現實風格更上層樓,勢必讓熱愛燒腦驚悚片的觀眾為之驚艷。

查理考夫曼一向以詭異燒腦又超展開的故事為他的獨門招牌,曾助他三度奪得英國學院最佳劇本獎,其中又以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的《王牌冤家》最廣為人知,累積不少死忠影迷。即將上線的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我想結束這一切》是他睽違五年推出的自編自導之作,劇本改編自加拿大「國民作家」伊恩里德(Iain Reid)的得獎小說,描述一趟暴雪之中的返家之旅如何影響一對情侶的感情關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