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馮迪索都入列!曾遭受身材攻擊的男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The Wrap   

©Warner Bros./ DC Comics

原來不只是女演員會因為身材臉蛋招致莫名攻擊,就連男演員也逃不了這類的身材攻擊事件!只能說,人真的怕出名,一出名什麼樣的黑粉什麼樣的黑化攻擊都只能見怪不怪。底下是幾個曾因體型外貌被惡意批評的男演員:

©Columbia Pictures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自90年代接連主演包括【赤子本色】、【全蝕狂愛】以及【羅密歐與茱麗葉】之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就已經是青少年心中的青春偶像,人氣更是在【鐵達尼號】之後衝上新高峰。不過高人氣也無法讓他倖免於網友的出征,2014年皮卡丘就因一系列出遊的上半身裸照缺乏猛男六塊肌,成為網友爭相揶揄的苦主。

©Warner Bros./ DC Comics

溫沃斯米勒
以主演「越獄風雲」走紅全球的英國帥氣男星溫沃斯米勒,在2016年就曾公開反擊網友攻擊他身材走鐘一事,並且解釋自己之所以會變胖,是因為罹患了憂鬱症,這位男星在臉書上貼文:「在2010年,在我成人時期最低潮的時候,我試著尋找一切可以讓我感到減輕/慰藉/分散注意力的方法,而我轉向食物尋求慰藉,那也有可能是任何其他物品,嗑藥、酒精、性。但是吃東西成為我可以期待的一件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