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亞拉魔幻冒險】-每人心中都有一個充滿想像力的魔幻世界

世界娛樂中心   

©海鵬

導演的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充滿想像力的世界,龍、精靈和魔法就藏在那裡,【巴亞拉魔幻冒險】就是以我自身成長經歷發展出來的故事。我想打造出小時候的夢幻世界,並藉史萊奇(Schleich®)公司的玩具創造出一些動人的角色。真心希望這部奇幻冒險電影,能引領觀眾進入一個他們從未探索過的新世界。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從其中發現一些有趣、並親近他們內心世界的東西。【巴亞拉魔幻冒險】是我的第一部電影,也是我的一場魔幻冒險,希望這種魔力能重回我的生活中,並帶領觀眾飛翔到更高、更遠的地方,為他們帶來歡樂和活力。
-導演 艾娜雅芬 Aina Jarvine

角色介紹

©海鵬

「太陽精靈」紅髮公主蘇拉
蘇拉小時候曾遭「影精靈」女王歐妃拉綁架,囚禁在「影精靈」王國,並且與「影精靈」公主諾萊一起生活在黑暗城堡。多年後,蘇拉返家的渴望越來越強烈,當時機成熟時,她在諾萊公主與「影精靈」正義男孩傑洛的協助下,逃離了黑暗城堡。但那段在「影精靈」的時光,卻在她的心理與身體上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記。

蘇拉長出了屬於「影精靈」鮮豔強壯的翅膀,與她的姊姊莎拉的「太陽精靈」輕盈薄翼截然不同。最特別的是,她能在夜晚中飛翔。但奇特的翅膀和特殊的能力卻為蘇拉招來異樣眼光,讓她為此煩惱不已,始終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誰,該歸屬何方。蘇拉有一隻從小到大都陪伴著她的鸚鵡夸克。這隻心懷壯志卻膽小如鼠的鸚鵡,是蘇拉最忠實的好朋友。

©海鵬

「太陽精靈」金髮公主莎拉
莎拉是蘇拉的雙胞胎姊姊,是個充滿活力、自信、正面、積極,且無憂無慮的花精靈。擅長治療植物的她,行事果決、絕不猶豫,永遠熱心幫助他人。莎拉熟悉每種植物,並熟知該如何運用它們來治療,甚至其他用途。

莎拉與蘇拉有雙胞胎姊妹的特殊感應,常能充滿默契地說出對方的下一句話,並知道能倚賴彼此。她們就像一個銅板的兩面:一個充滿活力並無憂無慮,另一個則是想法深遠、處事深思熟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