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現場唯一目擊者竟是位盲女?【看不見的證人】重現「盲證」疑雲

龍祥   

©龍祥

近年,韓國影視成功行銷國際,多部影劇作品紛紛被各國翻拍,最新的越南犯罪懸疑電影《看不見的證人》,不僅改編自破億賣座韓片《盲證》,更由《寄生上流》電影大廠CJ娛樂跨國主導製作,找來越南新生代氣質女神方英桃擔綱主演,描繪一名「盲女」搭車時疑似遇上一場車禍,然而礙於失明無法「親眼目睹」命案的她,向警方舉報時竟遇上另一名少年證人,兩人說法南轅北轍,令偵查陷入無解膠著!

©龍祥

從《看不見的證人》最新預告可看見,年輕女性神秘失蹤的案件接連發生,引發社會人心惶惶。由方英桃飾演的盲女小秋,在月黑風高的雨夜搭上遲來的計程車,卻疑似「聽見」司機撞死人後逃逸,向警方舉報後卻不為其所信,真相也隨第二名證人現身,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龍祥

而後,一名神秘的黑衣人跟蹤小秋,令失明的她接連遭逢暗夜追打、火災燒身等劫難,處境慘到被追殺時,還得打開手機「直播視訊」功能,請別人替她「指引」黑衣人在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