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品!最新電影版【大雄的新恐龍】找木村拓哉加盟獻聲

車庫娛樂   

©車庫

即將於今年8月7日於日本上映的「哆啦A夢」最新長篇劇場版《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不僅是《電影哆啦A夢》系列第40部作品,同時也是《哆啦A夢》連載50週年紀念作品,預計將於今年9月25日在台同步上映日語原音版與中文配音版本,陪大家一起快樂過中秋!

©車庫

《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再度找來創下哆啦A夢日本影史票房紀錄的《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導演今井一曉及編劇川村元氣兩人聯手打造,更找來日本天團Mr.Children獻唱主題曲「Birthday」。而除了固定的配音班底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數由美、木村昴、關智一以外,這次還邀請到「不老男神」木村拓哉、台日混血「搞笑女王」渡邊直美為新角色配音,是有別於舊作《新・大雄的恐龍》的全新原創作品。

©車庫

《電影 哆啦A夢》系列自1980年上映第1部劇場版以來,至今39部作品已創下1億2448萬觀影人次,這回為了紀念日本國民角色《哆啦A夢》滿50週年而推出的第40部作品《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再次找回創下哆啦A夢日本影史票房紀錄的《大雄的金銀島》編導搭檔的今井一曉導演與作家川村元氣,希望能再創佳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