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亂連免費Wi-Fi!續集【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殺人魔盯上女團成員

車庫娛樂   

©車庫

手機將會再度背叛你!《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中田秀夫導演執導,並由在前作展現極富張力演技的千葉雄大、成田凌續演原角色,還網羅「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打造出更勝《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的精彩驚悚續作!

©車庫

由北川景子、田中圭主演的前作《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在日本創下超過19.6億日幣驚人票房成績的,續集《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在日本上映時,即使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仍締造出累積票房11億日幣的漂亮成績!

©車庫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故事敘述因為男友掉了手機,而讓女友意外成為殺人犯的目標,進而揭露出女友不為人知的過去。多重謎題所交織而成的懸疑內容,加上以「智慧型手機世代」為故事主軸,令許多觀眾都深感共鳴,對電影內容感到不寒而慄。而續作《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則改編原作者志駕晃同名系列作,描述在前作數個月後所發生的新案件的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