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四十年不敗經典喜劇回來了!【魔鬼剋星】全系列愛奇藝台灣站一次看到爽

世界娛樂中心   


▸ 點我【魔鬼剋星】全系列一次看夠

美國影史首部票房破億喜劇【魔鬼剋星】(1984) 一直是娛樂產業致敬效仿的經典之一,也是美國流行文化代表的一環,不論是魔鬼剋星的經典招牌、四位穿卡其工作服的抓鬼專家、白色凱迪拉克ECTO-1、儲鬼機、綠鬼史萊姆和棉花糖寶寶,這些經典的形象早已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現在,【魔鬼剋星】全系列都能在愛奇藝台灣站一次看個夠!

©Sony Pictures

奠定影壇經典不敗地位---【魔鬼剋星】(1984)
1984年上映的【魔鬼剋星】絕對是影迷一輩子必看的經典喜劇,時代雜誌更讚譽該片完美呈現喜劇拍攝規格的笑點。

©Sony Pictures

劇情描述彼得(比爾墨瑞 飾)、雷伊、埃貢是研究超能現象的大學教授,因紐約市出現許多靈異現象,三人決定招募新成員成立用科技抓鬼服務的公司「魔鬼剋星」。女提琴手丹娜(雪歌妮薇佛 飾)發現家裡冰箱出現靈異事件後,也決定請來「魔鬼剋星」幫忙解決。因為政府單位干涉「魔鬼剋星」的抓鬼行動,意外導致鬼魂佔據紐約街區,而丹娜所住的大樓也因匯集大量陰氣導致古蘇美人的邪神復活,讓丹娜與鄰居慘被邪神左右護法附身。眼看紐約市淪陷於鬼怪手中,這四位「魔鬼剋星」該如何收服邪神、解救丹娜和無辜市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