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入圍揭曉!Netflix與HBO各擅勝場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守護者」©HBO

2020年艾美獎入圍提名揭曉了,而獨霸小螢幕多年的HBO與全新崛起的串流影音頻道Netflix今年的對決,則是以提名獎項107對上160,後者在總提名獎項上略勝一籌,成為今年艾美獎入圍的最大贏家。

「漫才梅索太太」© Amazon Studios

不過拿下最多入圍獎項的單一作品,則是HBO旗下的迷你影集「守護者」。這部改編自DC同名漫畫的超級英雄影集,則是以總計26項提名笑傲群雄,成為今年拿下最多入圍獎項的作品。「守護者」自推出之後就話題不斷,不僅拍攝手法獨到、處理劇情線的大膽做法更是驚艷眾多DC粉絲。

「黑錢勝地」©Netflix

除了HBO與Netflix兩雄對決,Amazon的「漫才梅索太太」也有相當突出的表現,這齣備受好評的喜劇影集跟去年一樣,二度拿下20項入圍提名的好成績。至於在電視影集方面,Netflix的「黑錢勝地」與HBO的「繼承之戰」平分秋色,以18項提名雙雙站穩此類別第一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