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雨:深潛行動】鄭雨盛爆料「臭味都是來真的」演到險窒息

甲上   

©甲上

斥資3.9億台幣重金打造,由《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執導,集結《證人》青龍獎影帝鄭雨盛、《鋼鐵雨》郭度沅、《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奪魂鋸4》安古斯麥克菲登同台飆戲的磅礡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將於7月29日與韓國同步上映!

©甲上

鄭雨盛和柳演錫兩大男神分別飾演南北韓元首互相較勁,神組合讓眾多女粉絲等不及想到戲院朝聖,而日前(7月23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電影首映記者會上,鄭雨盛透露初次在片場見到柳演錫就覺得他很可愛,而被問及近期有什麼事物能為自己加分的時候,鄭雨盛秒答:「柳演錫!」讓一旁的柳演錫忍不住害羞摀臉,柳演錫也爆料:「我跟鄭雨盛前輩演對手戲時,有次他轉頭看我,我覺得他真的太帥了,結果就NG了。」

©甲上

而鄭雨盛更表示演到被囚禁在潛艦的艦長室時,他差點演到窒息,他苦笑說:「一邊是柳演錫在抽菸,一邊是安古斯在放屁,雖然是照劇本走,但沒想到連放屁都來真的,我根本不用演很臭的反應,當時覺得能吸到新鮮空氣都是種奢求。」逗趣幕後笑翻全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