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的愛情最難忘!療癒系女神與男神譜「大人式戀愛」

傳影互動   

©傳影

在壓力滿載的現代,日本女星石田百合子堪稱「療癒女神」,示範工作與生活的完美平衡步調,成為廣大女性追隨的氧氣女神!新片《日間演奏會散場時》更是戀愛中徬徨女性勇敢追愛的鼓舞力量,她流露溫柔而堅毅的精神,飾演成熟聰明的駐外記者,一直心繫愛著只見過三次面的福山雅治,以獨特的溫暖,細膩詮釋出女性在戀愛中的徬徨,更展現出每個人在愛情中都曾有過的刻骨銘心。

©傳影

石田百合子透露,自己是原著小說的大粉絲,她深深受被主角的勇敢牽動,並且大讚原著作者平野啓一郎的文彩:「我用盡五感,細細品味每一字句,這樣的戀愛小說我第一次讀到!」她也透露,一邊閱讀時心中暗想著自己「如果能否這樣深愛一個人?」

©傳影

石田百合子因為看到在電影中演奏吉他出神入化的福山雅治,令她怦然心動,但是還好她把感情投注在吉他身上,原來福山雅治聲稱為了這次演出買了六把吉他,石田馬上害羞地說其實自己也私下買了一把吉他打算開始學習。令福山雅治相當驚訝這位「療癒女神」竟然行動力不可小覷,更教福山大呼超大膽的是下戰帖的石田百合子說:「或許等我演奏比較好的時候可以一起…?」果然粉絲就看到在防疫期間百合子努力在自己IG上面展現相當精湛的探戈節奏練習,看來兩人合開演奏會已經指日可待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