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全開!最狂台式黑色喜劇【江湖無難事】本周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江湖無難事】
演員:邱澤、龍劭華
播出時間:7/25(21:00) 衛視電影台
深深懷抱著電影夢的製片豪洨和老友導演文西合作10多年,一部作品都沒中過,還過著四處舉債的窮日子,甚至去當黑道的基層員工來還債。突然有一天,文西的劇本居然被他們的債主也是黑道大哥龍哥相中,但唯一的條件就是要由大嫂香奈鵝來演女主角!豪洨拉著文西立刻點頭答應,更瘋狂開趴狂歡慶祝,一夜狂歡清醒後,竟然發現女主角飄在泳池中已經死亡!兩人不敢讓大哥知道,決定豁出去就算用屍體也要把這部電影完成。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
播出時間:7/25(21:00), 7/26(14:30) 東森電影台
草帽小子一行人收到海賊萬博邀請函,萬博的主旨「尋找海賊王(哥爾羅傑)遺留的寶藏」引起了一場寶藏爭奪戰,在這當中各式各樣的威脅也接踵而來,海賊、海軍、王下七武海、革命軍都將亂入發展成混亂的戰鬥。

【瞞天機密】Official Secrets
演員:綺拉奈特莉、雷夫范恩斯
播出時間:7/25(21:00), 7/26(14:00), 7/29(21:00), 7/30(10:15) HBO
2003年某日,伊拉克戰爭前夕,專職處理分類情資的英國情報專員凱薩琳甘恩接到來自國安局的驚人指示:美國正在尋求英國的協助,收集聯合國安理會成員的秘密資訊,藉此勒索他們,投票贊成入侵伊拉克。甘恩無法袖手旁觀,眼見世界發生一場不義之戰,於是做下公然挑戰政府的痛苦決定,向媒體揭發此事。

【火的考驗】Trial By Fire
演員:傑克歐康諾、蘿拉鄧
播出時間:7/23(21:00), 7/24(09:20), 7/28(23:35) HBO
1992年,貧窮、未受教育,又有暴力傾向與犯罪紀錄的重金屬搖滾樂迷卡麥隆陶德威靈翰被控犯下縱火謀殺案。在他等待死刑執行的12年間,出現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盟友伊莉莎白吉爾伯特,她在他的案件中發現許多疑點與不合邏輯的陳述,因而和國家對抗,揭發那些被隱匿卻很可能解救他的關鍵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