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超想死」!影集「馬蓋先」男星驚傳片場被霸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BS Productions

事件的主角是好萊塢電視圈知名影集製作人彼得M倫科夫,他曾經製作過包括新版「馬蓋先」、「檀島警騎2.0」以及「24反恐任務」…等影集。這個月初,CBS電影台以「有害於節目製作環境」為由將他開除。而在倫科夫去職兩個星期之後,提爾與少數幾位劇組人員也出面揭發倫科夫在片場的霸凌行徑。

儘管倫科夫本人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到底,不過顯然片場上的言語霸凌已經嚴重到對與他合作的新生代男星盧卡斯提爾產生嚴重負面自殘情緒。在影集中飾演新版「馬蓋先」的提爾,也首度公開自己的痛苦經歷。

©CBS Productions

在接受Vanity Fair訪問時,提爾坦言「我從來沒有工作得這麼辛苦過,而我對於工作辛苦一事完全沒問題,不過彼得對待人的方式真的就是讓人無法忍受。在拍攝『馬蓋先』第一季時我就超想死,而這是他讓我這麼感覺的。不過他對待我週遭的人的行徑,才是讓我忍無可忍(決定告發他)的主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