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ET天能】傳將棄守北美市場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在美國疫情完全沒有趨緩的嚴酷現況下,外界其實多少都已經對於可能再次引發好萊塢延檔潮一事有了共識。像是最近傳出再延檔的就有Disney+的MCU迷你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從8月首播片單中移除)以及一口氣延至明年6月的【厲陰宅3】。

【厲陰宅3】©Warner Bros.

除了上述已經正式公佈延檔的作品,另外像是檔期延至11月的【007生死交戰】近日也傳出極有可能最後會直接順延至明年暑假檔期;還有【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最新英國版海報也不再秀出上映日期而引發延檔揣測。不過今日最新消息則是克里斯多夫諾蘭的【TENET天能】也已經被電影公司從8月片單中正式抽掉了。

【007生死交戰】©MGM, Eon, Universal

從7月17日先是順延到7月30日、之後又二度延檔到8月12日,華納兄弟電影公司這次給出的【TENET天能】上映日期則是未定。不過,北美市場以外的觀眾倒是先不用太悲觀,因為現在傳出電影公司最終可能會採取破格做法-跳過北美市場、直接於國際市場發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