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北韓領導」和「南韓總統」!柳演錫、鄭雨盛新片不畏敏感時機

甲上   

©甲上

耗資3.9億台幣重金打造、由《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執導,集結《證人》青龍獎影帝鄭雨盛、《鋼鐵雨》郭度沅、《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奪魂鋸4》安格斯麥克菲恩同台飆戲的磅礡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即將於 7月29日與韓國同步上映。

©甲上

被譽為「潛艦版」《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的《鋼鐵雨:深潛行動》,劇情描述南韓總統、北韓領導人與美國總統為了和平協議舉辦高峰會談,卻因北韓內部發生政變,三大元首被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艦上引爆全球戰爭危機,而韓國兩大男神鄭雨盛、柳演錫分別飾演南北韓領導人,不僅比拚顏值更互飆演技,讓粉絲期待度破表。

©甲上

此外,電影選在北韓炸毀南北韓聯絡辦公室的敏感時機上映,導演梁宇皙表示:「南北韓問題曾幾度差點開戰,劍拔弩張的問題一直存在,希望能透過電影讓觀眾一同思考通往和平的道路。」而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鄭雨盛則表示:「作為大韓民國國民的一員,希望能儘快回復和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