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前作!【屍速列車2】全台首日票房近2400萬登票房冠軍

車庫娛樂   

©車庫

由《屍速列車》團隊斥資220億打造的活屍動作大片《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昨日週三(7/15)上映於全台大開300個影廳,單日票房近2400萬,登全台票房冠軍,單部片全台票房佔比近76%!《屍速2》首日開票成績不僅超過前作《屍速列車》,更超越了今年在台上映票房冠軍首日的1224萬,成為今年在台上映電影的開票冠軍!上一次首日開票超過兩千萬的作品已經是去年7/31時,睽違一年《屍速列車2》在疫情時期仍能創下開票佳績,實屬不易!

©車庫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昨天也在韓國上映,首日榮登票房冠軍,單日觀影人數更多達35.3萬人次(資料來源:韓國片商NEW,截至7月15日),為今年在韓上映電影開票冠軍!《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目前在韓國CGV、樂天電影院、MRGABOX電影院,以及YES24、INTERPARK等網站的電影票預售率更穩居第一,綜合預售率突破85%(資料來源:KOFIC,截至7月16日上午10點),持續掀起一股「活屍觀影熱潮」!

©車庫

昨日晚間「屍速列車2片尾彩蛋」這個關鍵字甚至還上了韓國NAVER網站時搜榜第四名,顯現觀眾的反應都相當熱烈造成話題!此外,《屍速列車2》昨天在新加坡上映,即使在疫情中戲院有單廳人數限制的情況下,也一舉打破新加坡韓國電影的開票記錄,可見《屍速2》旋風已席捲亞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