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沒人理慘變「邊哥」?【哈囉少女】宋柏緯自招就是邊緣

双喜   

©双喜

以女孩小圈圈為劇情出發的國片【哈囉少女】,小圈圈人人想擠,但也有一群「角落生物」同時出現在校園中。身為轉學生的王渝屏攪動校園小圈圈的平衡,也讓「邊哥」宋柏緯、「邊妹」劉主平透過傳遞友誼,緩和她到新環境不適應的心情。

©双喜

劇組為這群邊哥邊妹們打造邊緣人的秘密基地,沒料到竟一致獲得三位演員的喜愛,激發他們私下各有小圈圈邊緣人的特質。再度演出校園電影的宋柏緯,日前也巧遇合演《六弄咖啡館》的林柏宏,還獲林柏宏在 IG 幫同檔的《怪胎》、【哈囉少女】一起推薦,相當大方!

©双喜

在鏡頭前總是能吸引焦點的宋柏緯,在新片【哈囉少女】演出學生小圈圈外的邊緣人,片中竟然還有綽號叫「邊哥」,相當出人意表!但宋柏緯倒是認為戲裡的設定反而很近似自己,自己承認:「我個性真的還滿邊緣的!」會被朋友說他「不管在熟悉還是不熟悉的場域,好像都會有一個自己小世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