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玩命關頭】系列的最新發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儘管【玩命關頭9】的上映日期往後延了約一年的時間,不過顯然外界對於這個票房話題系列的關注完全沒有降溫。這陣子接連傳出系列接下來新作的幾個傳聞,也讓【玩命關頭】系列再度成為網路上熱議的話題焦點。

©Warner Bros./ DC Comics

環球影業鎖定傑森摩莫亞
一個系列走久了,就一定會來到需要新血加入的那一刻。就【玩命關頭】這個系列來說,最明顯的範例就是【玩命關頭5】找來巨石強森飾演「哈伯」,強森的加入不僅讓系列玩出新方向,甚至還造就了首部別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Universal Pictures

而現在,系列顯然又來到了新的發展階段。WGTC報導,根據過去曾多次提供可靠內線消息的來源的最新說法,環球影業現在對於「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相當感興趣,並且期待這位動作男星能在未來的【玩命關頭】電影宇宙中擔任重要角色。

©Warner Bros./ DC Comics

現階段並不清楚環球影業希望將摩莫亞放在正傳(【玩命關頭10】)或是發展新的別傳,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無論是外型年齡或是銀幕形象,摩莫亞絕對是他們最理想的系列新參者人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