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大讚【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超越前作的人性世界觀衝擊人心!」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即將在台韓盛大上映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敘述在《屍速列車》4年後,成為廢墟之地的朝鮮半島上的人們,為求生存而展開生死決鬥的故事。昨日(7/9)《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於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精彩的視覺效果和比前作更加宏偉的故事世界觀,令所有媒體一致給予好評,許多記者也紛紛掛名推薦《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車庫娛樂

  2016年透過《屍速列車》於全球掀起活屍旋風的延尚昊導演,這次將再度以《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中更令人衝擊的世界觀和視覺特效,展現完全進化的活屍末日世界!目前在韓國知名的電影網「NAVER電影」頁面中,《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已獲得2萬7千多名網友「想看」的讚數,愛心數也高達1萬7千多個,預售率持續穩占第一名,高達47%(截至7月10日上午)!

©車庫娛樂

  許多媒體看了《屍速列車2》後,都對超越前作、進化的活屍感到驚嘆,延尚昊導演表示:「為了符合《屍速列車2》的規模,活屍也必須有所『長進』,我們努力設計了每一次活屍登場的畫面。擔任《屍速列車》活屍肢體訓練師的老師,這次也協助《屍速列車2》的拍攝。」這次觀眾將在《屍速列車2》中,見識到進化後的活屍大軍們精彩的演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