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體聚焦!強尼戴普出庭作證求平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ogueboss/Twitter

強尼戴普狀告英國《太陽報》多次報導戴普家暴前妻的毀謗一案,昨天正式在英國倫敦法庭開審,預計為期三週的審判,則是以強尼戴普親自出庭重磅開場。席間,戴普前妻安柏赫德也坐在大眾席上聆聽整個審判過程。

© vogueboss/Twitter

原本強哥方面的律師團想申請赫德在無需給出證詞的日子禁止出席聆聽審判過程,不過這項嘗試並沒有成功。而強哥則是在席間多次強調,兩人之間的問題並不是他對她家暴,而是反過來自己被赫德多次家暴。

在強哥坐上證人席之前,他的律師作出開場聲明表示戴普從來就不是《太陽報》所說的「打老婆男」,而是「赫德開始動手揮拳、攻擊他……她才是家暴的一方,不是他。」之後,律師則是朗讀了一份從錄音檔轉譯出來的內容,赫德先說:「你被打了……不過我沒扁你。我是他X的一拳把你撂倒在地……」然後她又罵戴普是個「他X的小嬰兒」,對此,戴普則是回她:「因為是妳開始動手打人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