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原本沒有女性角色?雪歌妮薇佛試鏡直接跳上桌放大絕

索尼影業   

【魔鬼剋星】©Sony Pictures

近期不少經典電影紛紛重回大銀幕與觀眾見面,索尼影業為了迎接明年上映的新片【魔鬼剋星:未來世】,將推出【魔鬼剋星】過去式二部曲:【魔鬼剋星】(1984)與【魔鬼剋星2】(1989)4K數位修復版,並分別安排於7月10日、31日在台限量上映,讓觀眾得以在戲院一睹當年轟動全球影壇的喜劇抓鬼橋段!

【魔鬼剋星】©Sony Pictures

【魔鬼剋星】過去式二部曲:【魔鬼剋星】與【魔鬼剋星2】當年是由影壇新銳導演伊凡瑞特曼執導,第一集【魔鬼剋星】在1984年於美國上映時創下不少紀錄,不僅連續拿下7週票房冠軍,電影也在戲院熱播長達7個月之久,電影影響力還滲透到不少影視作品,包括廣受觀眾喜愛的【辛普森家庭】和【怪奇物語】都曾出現過向【魔鬼剋星】致敬的精采片段!電影上映後還陸續發展了【魔鬼剋星】電玩、卡通、漫畫陪伴許多影迷長大,讓不同世代粉絲都相當熟悉這個經典IP。

【魔鬼剋星】©Sony Pictures

伊凡瑞特曼當年執導【魔鬼剋星】時,曾找來當時只有7歲的兒子傑森瑞特曼入鏡客串。沒想到當年的小臨演後來也繼承老爸衣缽進入影壇,能導能編的他還憑著【型男飛行日誌】拿下金球獎最佳劇本獎,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創作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