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熱血國片第一砲!林依晨合體柯震東望【打噴嚏】上映傳遞正能量

傳影互動   

©傳影

女神林依晨與柯震東炎炎夏日為《打噴嚏》到戲院當一日售票員,預售7月15日暑假第一天上映千張電影票。林依晨與柯震東粉絲全員出動,難得機會與偶像進距離接觸,有熱情粉絲夜排近16小時、有人特地從南部來台北。也有粉絲告白柯震東,表示為了他從馬來西亞來台念書,今天也特地到戲院排隊購票。

©傳影

兩間戲院預售近600張票,柯震東也呼籲影迷們可以使用振興券7/15進戲院買票看《打噴嚏》,同時笑稱陳柏霖包場是「心心姐姐」林依晨好友的關係!面對票房期許,依晨笑稱「當然是希望無上限,希望《打噴嚏》的正能量能讓觀眾感受!」

©傳影

《打噴嚏》電影的正能量被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認證,她表示自己被故事中「如何成為心目中重要的人心中的英雄」概念所感動,他說「不一味地只告訴人要加油、要努力、要成為最好的最厲害的「英雄」,反而是明白地揭示了每個人都會有先天的不足,也可能後天盡再大的努力也無法變成自己心目中最厲害的偶像,但是只要你好好地、專注地做好一件事情。」林依晨與柯震東期許《打噴嚏》能為這個暑假,戲院與影迷觀眾帶來熱血的正能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