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自虐式恐怖特訓4個月,動作新片打戲帥出全新高度

Netflix   

©Netflix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找接班人!?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日前最新釋出的精彩片段中,活了數千年之久、身經百戰的女殺手莎莉賽隆竟深入沙漠,找來同樣擁有不死能力的女軍官基基萊恩(KiKi Layne),加入由她成立來幫助人類對抗邪惡勢力的「不死軍團」!

©Netflix

最新預告也曝光本片的打戲拳拳到肉、份量十足,過去以超MAN形象活躍於大銀幕的莎莉賽隆,這次在《不死軍團》為了表現出身經百戰、無所不能的角色形象,特別準備了超恐怖的魔鬼訓練菜單,結合拳擊、柔道、騎馬等超高難度特技,讓拍過無數動作片的莎莉賽隆也直呼「凍未條」,但她即便拍攝過程一度受傷,卻堅持忍痛拍完全片,超敬業精神再獲影迷推崇。

©Netflix

在Netflix原創電影《不死軍團》中,由莎莉賽隆所率領的「不死軍團」成員各個有著無限的自癒能力,使他們刀槍不入,甚至也不會老化,因此活了6000年之久。最新釋出的預告更揭露他們即將迎來新成員,沒想到莎莉賽隆為了讓新人了解不死超能力,竟毫不留情地直接對她開槍爆頭,光是這見面禮就帶給觀眾足夠震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