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艾爾帕西諾、勞勃狄尼洛,湯姆哈迪【疤面教父】再現卡彭傳奇

采昌   

©采昌

繼《疤面煞星》(Scarface)、《鐵面無私》(Untouchable)之後,即將在7月10日於台灣上映的新片《疤面教父》(Capone),將由「蒙面男神」湯姆哈迪(Tom Hardy)接班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與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以全新視角再現黑幫教父「艾爾卡彭」傳奇!

©采昌

本片由《超能失控》(Chronicle)票房名導喬許特蘭克(Josh Trank)擔任編導,他利用卡彭的「花花公子」形象,以細緻的服裝差異,塑造出卡彭在巔峰時期與出獄之後的形象,也為片中角色帶來不同的風格轉變。

©采昌

艾爾卡彭(Al Capone)是美國黑幫當中,最惡名昭彰的傳奇人物。他在禁酒令時期,靠著壟斷私酒市場崛起,也因為曾向慈善機構募捐,被許多人視為「現代羅賓漢」;之後卻又在「情人節大屠殺事件」中殘酷殺害七名男子,引起人民公憤,更讓當時的報紙將他稱為「頭號公敵」。

©采昌

他的故事曾被多次搬上大銀幕,如《疤面煞星》和《鐵面無私》,分別由艾爾帕西諾和勞勃狄尼洛擔綱演出。而在30多年之後,新片《疤面教父》將由「蒙面男神」湯姆哈迪,接班詮釋這位美國家喻戶曉的黑幫人物,以全新視角闡述艾爾卡彭的傳奇人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