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暴雷!日推理小說四冠王改編【屍人莊殺人事件】燒腦劇情超展開!

車庫娛樂   

©車庫

凶手究竟是人類還是活屍?!電影《屍人莊殺人事件》改編自作家今村昌宏同名人氣作品,原作小說榮獲四大日本推理小說大獎,電影版由《福爾圖娜之瞳》神木隆之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濱邊美波、《凪的新生活》中村倫也主演,《99.9 不可能的翻案》木村尚導演執導,《圈套》系列編劇蒔田光治編寫劇本;《笑傲曇天》古川雄輝、《椿花散落》柄本時生、《愛在雨過天晴時》葉山獎之、《電影版 狂賭之淵》矢本悠馬、《信號》佐久間由衣、《三角草的春天》山田杏奈等多位實力派演員也參與演出,讓本作在開拍前就引起極大的話題!

©車庫

《屍人莊殺人事件》原作小說於日本大放異彩,在出版獎項「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週刊文春》MYSTERY BEST10」、「本格推理小說BEST10」中榮獲第一名,更獲得「第18屆本格推理大獎」,今村昌宏以出道作即拿下日本各項推理小說大獎4冠王,締造前所未有的紀錄!本作以獨創的圈套和手法,顛覆懸疑小說的常識,令有栖川有栖、綾辻行人等人氣作家都驚豔不已。

©車庫

《屍人莊殺人事件》故事舞臺設在深山中的別墅,講述在被封閉的異常空間中所發生的連續殺人事件。熱愛推理小說的大學生葉村讓(神木隆之介 飾),與推理小說愛好會的會長明智恭介(中村倫也 飾),兩人自認是福爾摩斯和華生,解決校園內的各種事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