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也延後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goldenglobes.com

由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主辦的電視與電影製作的金球獎,現在也確定2021年的頒獎典禮即將延後舉行了。原本大概都落在一月左右的頒獎日期,明年則是延後兩個月至美國當地時間2021年2月28日舉行。

©PHOTO BY ALEXI LUBOMIRSKI/goldenglobes.com

為此,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也發表了頒獎典禮延後舉行的正式聲明:「考慮到國內與國外電影以及電視的製作,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將會在未來幾周內提供有關於候選資格、投票期限以及修訂後的提名公告時間等進一步指南。」

© PHOTO BY ALEXI LUBOMIRSKI/goldenglobes.com

向來都選在一年的年初舉行頒獎典禮的金球獎,一直是被視為揭開好萊塢頒獎季的重點活動。像是今年的頒獎典禮就是在美國時間1月5日舉行。僅管目前相關延後細節都尚未公佈,不過目前已知下一屆主持人將會是好萊塢喜感雙姝-蒂娜費與艾美波勒攜手合作。

© PHOTO BY ALEXI LUBOMIRSKI/goldenglobes.com

值得注意的是,金球獎頒獎典禮原本是奧斯卡明年預定的頒獎典禮時間,而奧斯卡早於之前宣布延後至當地時間4月25日,同樣也是順延了約兩個月的時間。另外,英國奧斯卡也確定將延至當地時間4月11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