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原著親自監修!藤原龍也三度扮「開司」,最終賭局上看1000億!

車庫娛樂   

©車庫

這是最後一戰!藤原龍也主演的賭博犯罪電影《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由原作作者福本伸行親自提案監修,打造精彩絕倫的原創故事,在日本上映時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20億日幣!

©車庫

睽違9年的《賭博默示錄》系列作終於迎向最終章,實力派性格演員藤原龍也再度飾演靈魂人物「開司」,與《拉普拉斯的魔女》福士蒼汰、《町田君的世界》關水渚、《十二個想死的孩子》新田真劍佑、《大叔之愛電影版》吉田鋼太郎、《假面飯店》生瀨勝久、《女王偵訊室3》天海祐希等充滿魅力的演員一同熱情演出,為此系列作畫上最精采的句點!

©車庫

而這次在《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中,原作作者福本伸行特別創造出4個原作中未出現的原創遊戲:「巴比倫塔」、「最後的審判」、「夢想之跳」、「黃金拳」。主角「開司」將和夥伴、敵人之間,展開最激烈的賭博之役!作者福本伸行表示:「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很開心能再讓大家看到這些危險的賭博遊戲,希望大家能在戲院感受到只有《賭博默示錄》才能給予的感動與樂趣!」

©車庫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故事敘述東京奧運後,日本貧富差距狀況加劇,生活在社會底層的開司(藤原龍也 飾),為了獲得大筆財富而賭上性命,挑戰各種賭博遊戲,究竟開司最後是否能如願致富並成功脫身呢?精彩絕倫的《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7月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