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律師偵探重現!小勞勃道尼監製影集「新梅森探案」驚悚上線

HBO   

©HBO

由艾美獎得主馬修瑞斯(Matthew Rhys)領銜主演,角色源於艾爾史丹利賈德納(Erle Stanley Gardner)著作,HBO全新原創影集《新梅森探案》(PERRY MASON)將在6月22日(一)上午9點於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每星期一同一時間播出全新一集, HBO GO也會同步上線。

©HBO

故事背景設定在1932年,當美國各地區正慢慢從經濟大蕭條復甦之際,洛杉磯卻在石油事業、奧運的舉辦、電影產業,以及宗教力量的帶動下,激起了洛杉磯當地的驚人發展。但在如此美好的時期,竟發生孩童遭到綁架的案件。

©HBO

《新梅森探案》重現美國小說中最具傳奇色彩的刑事辯護律師-佩瑞梅森,當一連串的案件上門時,梅森律師透過他對真理堅持不懈的追求,揭開這座城市破碎不堪的真面目,同時也踏上了能夠讓自己獲得救贖的歸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