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表特,人後特婊!【哈囉少女】超心機預告首發

双喜   

©双喜

小清新電影過氣了?宮鬥式劇情要搬到學校演出!即將在8月7日上映的青春校園國片【哈囉少女】,就把這幾年的宮鬥式心機角力帶到中學生校園,展開宛如《花邊教主》、《辣妹過招》般的朋友同儕圈角力。

©双喜

新片更把次世代流行語「是在哈囉」意義放入到片名中,讓這群「到底是在幹嘛」的少男少女小圈圈們,透過這部鎖定以手機世代為主的角色,反映現在社群世代的人際網絡心機過招。

©双喜

電影找來嶄新的國片電影新世代領銜演出,包括王渝屏、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宋柏緯等人聯手主演,新鮮的陣容集結人氣王,或者演技已經嶄露頭角而受到矚目的演員;王渝屏、姚亦晴、宋柏緯三人近期都陸續得過金鐘獎提名、劉主平是去年金穗獎最佳女主角得主、林輝瑝從男模選秀脫穎而出,還在《中國好男兒》取得佳績,至於陳怡叡更是目前最吸睛的人氣「樂天女孩」。帥哥美女年輕演員陣容一字排開,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戲精」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