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ET天能】延檔幕後真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TENET天能】延檔的消息雖然為整個好萊塢娛樂產業投下震撼彈,不過在後疫情的這種特殊時期,或許應該以“不意外”來形容大部分人的感受才應該是最貼切的。只是,隨著延檔確定,現在外界也挖出了整個【TENET天能】延檔的幕後真相。

©Warner Bros.

根據The New York Times的報導,其實本片編導克里斯多夫諾蘭還是想堅持原訂的7月17日上映日期,只是電影高層對於如期上映可能的票房影響有極大的疑慮,最終才會有這樣的決定。報導中甚至以「近幾年來電影公司所做過最重要的決定」來形容這次的延檔:

©Warner Bros.

「這幾個星期以來,華納兄弟相當憂慮自己對於【TENET天能】一片的投資,也因此傾向於延檔;不過在此同時,諾蘭先生,作為一位熱衷於維護電影觀影體驗的倡導者,卻是希望能夠如期舉行。」

©Warner Bros.

其實從之前幾個星期的發展來看,尤其是AMC全球戲院確定將在七月重新營業的決定,怎麼看【TENET天能】如期上映的可能性都很高。只是,無論紐時這篇報導是否屬實,現在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全球的諾蘭迷還得再多等上兩個星期才能進戲院看大師的燒腦驚悚新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