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無極限!威爾法洛攜瑞秋女神甩包袱勇闖【歐洲歌唱大賽】

Netflix   

©Netflix

Netflix原創獨家電影《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Eurovision Song Contest: The Story of Fire Saga)發布正式預告,一揭好萊塢金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轉行當起創作歌手,還與女神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合組樂團,誤打誤撞登上歐洲歌唱大賽舞台的超瘋狂故事!

©Netflix

這部由《婚禮終結者》、《大法官》導演大衛多布金(David Dobkin)執導、威爾法洛親任製作人的喜劇電影,首度以風靡全球、每年狂吸超過1.8億觀眾收看、號稱「歌唱界奧運」的歐洲歌唱大賽為主題,集結好萊塢影壇、歐洲歌壇巨星齊聚一堂。

©Netflix

而繼《婚禮終結者》後再度合作的威爾法洛與瑞秋麥亞當斯這次共組樂團開唱同樣笑果十足,舞台魅力大勝各國唱將,登上歐洲決賽的過程爆笑卻又振奮人心,勢必讓觀眾看得笑淚交織,成為今年最舒壓電影代表!

威爾法洛表示「在歐洲,大家都會準時收看這場三小時的視覺奇觀,跟美國完全不同。這完全是歐洲獨有的現象:每個人都會收看歐洲歌唱大賽,有人認真收看、有人用看戲心態收看,但重點是每個人都會看,而且每個人都想知道誰贏了!」,足見賽事在歐洲各國的巨大影響力。這不僅成為他拍攝製作這部電影的創作靈感,也成為該片吸引好萊塢頂尖陣容助陣的關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