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烈反恐戰役搬上大銀幕!美國慶大片【72小時前哨救援】台灣解禁搶先上映

海樂   

©海樂

隨著疫情減緩各國陸續解封,好萊塢室內影院票房也開始超越戶外電影院。美國片商更積極復業,下周起加州各片廠紛紛開始動工,戲院也放寬梅花座政策,準備迎接7月首周國慶大檔,充滿熱血的戰爭動作片《72小時前哨救援》,則被視為首波第一鉅獻;美國電影片商更因台灣優秀防疫深具信心,特例讓台灣提早一周上映,剛好搶上端午假期。

©海樂

由《燃燒鬥魂》《愛國者行動》億萬王牌編劇,與羅德路瑞導演搭檔合作,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深入阿富汗險境,機密採訪內幕原著【被遺忘的前哨(The Outpost: An Untold Story of American Valor)】,這次事件也是反恐行動中,最慘烈犧牲的一役。

©海樂

小說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TOP10,這部小說受到世界各地評論家高度評價,不僅是情節的忠實還原,還因為它對戰爭本身的審視,本書更是給那些甘願為國家奉獻一切的勇士的獻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