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英雄最終章!本周【藍波:最後一滴血】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誓血五人組】Da 5 Bloods
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
播出時間:6/12上線 Netflix獨家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史派克李編導新作,訴說四位非裔美國退伍軍人返回越南的故事。保羅、歐提斯、艾迪與梅爾文為找出據聞埋藏在當地的寶藏,以及當年不幸殉難的班長的遺骸,在保羅的兒子伴隨下,共同對抗人為與自然的挑戰,同時面對缺乏道德正當性的越戰所留下的遺毒。

【藍波:最後一滴血】Rambo: Last Blood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
播出時間:6/13(21:00), 6/17(21:00), 6/21(23:15) HBO
在藍波第一次出現的近40年後,席維斯史特龍再度回歸飾演這個史上最偉大的動作英雄。如今藍波展開最後任務,為了復仇,必須面對過去,毫不留情的戰鬥。藍波致命的復仇之路也帶出這齣傳奇電影系列的最終章。

【108悍將】Danger Close: The Battle of Long Tan
演員:路克布萊西、崔維斯費米爾
播出時間:6/14(21:00), 6/16(07:45), 6/18(23:40) FOX MOVIES
1966年8月18日下午,越南南部一處叫龍潭的橡膠園,在傾盆大雨中發生了一場為時三個半小時緊張萬分的戰役。哈利史密斯少校和他的108名年輕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士兵組成的軍隊意外遭遇多達2500人的北越共軍,不得不以寡敵眾、倉促應戰。

【鐵馬車王:駛向自由】
演員:鄭智薰(Rain)、姜素拉
播出時間:6/14(21:00) 東森電影台
在日本殖民時期,日本政府為了打擊朝鮮的民族意識,而舉辦了朝鮮自行車大賽。然而,有一名朝鮮人─嚴福童卻意外打敗了日本最厲害的選手,竟然連續15年拿下比賽冠軍,成為朝鮮人民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