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血拚精品店卻遭歧視,影帝一句「便士樂福鞋」秒反將勢利眼店員

海鵬   

©海鵬

德國男星湯姆希林(Tom Schilling)最近在電影《金魚俱樂部》(The Goldfish),飾演身障富豪,首度嘗試喜劇竟大受歡迎,搶進2億台幣票房佳績、榮登德國電影3周冠軍,令他喜出望外。有趣的是,他片中雖因車禍導致身障,卻異想天開利用人們同情心,率領一群「金魚室友」瞞天過海,將他存在瑞士銀行的黑錢偷運回德國。不料這趟精心策劃的運鈔之旅,卻因這群不受控的「金魚們」-「渴愛視障女」、「貪財男看護」和「愛美唐氏女」狀況百出,而一路上驚心動魄…。

©海鵬

一場他們在蘇黎世精品店血拚、卻遭受歧視的戲,湯姆希林靈機大動,優雅吐出「便士樂福鞋」(Penny Loafers)暗藏銀幣可招財的時尚圈秘密,不僅成功逆轉店員勢利眼、封店任由他們血拚,就連歐洲最大紙媒〈圖片報〉(Bild)都盛讚這招「太強了」。這部被譽為「近年最佳喜劇電影」的《金魚俱樂部》,將於本周五(6/12)全台上映。

©海鵬

這部充滿情感、一路歡樂的公路電影《金魚俱樂部》,橫跨瑞士、德國邊境拍攝完成。該片將喜劇、衝突和旅行結合一起,湯姆希林並得跟一群「金魚室友」聯手運黑錢回德國,其中最可愛爆笑的就屬「愛美唐氏女」露易莎沃蕾許(Luisa Wöllisch)。

©海鵬

湯姆希林求助她幫忙運鈔,沒想到向來「愛美不愛錢」的她,竟在蘇黎世精品店看上了義大利名牌桃色大衣,讓他荷包大失血。不過湯姆希林對這位自小患有唐氏症的女星愛護有加,不僅私下有說有笑,更誇讚喜感十足的她演技超級「專業」,兩人片中聯手運鈔默契極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