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新片致敬【火線追緝令】,連環殺人狂分屍竟佈置成藝術品

甲上   

©甲上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趨緩,好萊塢強片也將接續上映,讓全台影迷期待度破表! 其中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由《三不管地帶》金獎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執導,《陰屍路》傑佛瑞狄恩摩根、《即刻救援》系列芬姬詹森、《傲骨之戰》庫什珍寶攜手主演的懸疑驚悚鉅作《明信片謀殺案》,將於6月19日在台上映。

©甲上

片中傑佛瑞狄恩摩根飾演追捕殺害女兒兇手的紐約刑警,卻意外捲入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轉而與記者庫什珍寶聯手解謎破案,傑佛瑞表示:「我們就像是《火線追緝令》裡的摩根費里曼和布萊德彼特一樣,要在每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命案現場找出線索,曲折離奇的劇情挑戰觀眾的推理能力,絕對會讓大家腦洞大開。」

©甲上

導演丹尼斯更坦言:「拍攝中最困難的就是每一個犯罪現場,要兼具藝術又要陰森恐怖,所以每次命案場景的氣氛都很詭異,就算在大白天拍攝,工作人員還是會背脊發涼。」讓影迷在燒腦之餘也能深深感受到視覺震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