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甜美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笑稱:去女兒學校走路有風

威視   

©威視

亞洲人氣NO.1「角落小夥伴」搬上大銀幕了!在日本稱霸4週動畫票房冠軍、超過14億日圓的票房佳績,觀影人數更是突破120萬人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2020年7月10日全台上映。

©威視

今日(6/8)公布中文版預告,正式揭曉為中文版配音邀請到聲音甜美溫暖的金鐘視后賈靜雯擔任,她極具辨識度的溫柔嗓音讓電影的療癒力加倍升級!超強的萌魅力讓角落小夥伴成為孩童界的天團巨星,賈靜雯表示女兒們全是他們粉絲,這次得知媽媽即將擔任中文版配音,大女兒還興奮到尖叫!

©威視

此外,首度為日本動畫電影獻聲的賈靜雯還透露,當初只因經紀人對她說:「妳接完後到女兒的學校走路會有風!」一句話讓她二話不說秒答應,事後得知是要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配音時才大吃一驚:「我女兒一直說很療癒的小物,竟然是我現在要做電影配音的工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