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腸剖肚超重口味!【敢殺就來】挑戰觀影極限上映「一刀未剪版」

海樂影業   

©海樂

台灣疫情稍緩,民眾也對戲院防疫頗具信心,票房成績也逐漸回溫。而恐怖電影更是獲得觀眾青睞,原本令人心驚膽顫的劇情,在觀眾不多的戲院中,觀賞起來更有感覺!

©海樂

電影描述主角被陌生人挾持,與另外三名囚者受困地下室,必須與殺人魔進行艱苦的奮戰。因大快人心、血肉模糊《敢殺就來》在美國Popcorn Frights電影節拿下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重口味的劇情,獲得全場觀眾讚賞,片中主角被各種方式凌遲,利刃活蟲讓人生不如死,被困在狹小空間的主角們,有《奪魂鋸》的即視感,血漿爆裂更是不遑多讓!

©海樂

電影由《殺手保鑣》億萬幕後團隊殘酷打造,影片在美國疫情發展中期上映,許多影院都關閉,也因此影響觀眾進戲院的意願。片商為了成本回收,提早在數位平台上架,但因為級別因素許多殘殺畫面都被剪除,觀眾紛紛表示看不過癮,更群起請願片商在疫情緩解後,能在大銀幕看到完整版。而台灣上映為『一刀未剪』爽快狂殺版,保證讓觀眾High到炸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